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介休市国动办开展2024年度一季度党课从四个着力点推进国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 【字体:

3d9c1bb509cd42a19fe189eeebaf623a.jpg

        近日,介休市国动办开展2024年度一季度讲党课,国动办主任郝震前同志主持并讲课。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郝震前指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要从四方面抓落实下功夫。一是“勤俭节约”养习惯。要自觉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抵制奢靡浪费之风,坚持精打细算、勤俭办事,把“过紧日子”作为习惯、变成常态,落细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内化于心、成风化俗,让厉行节约蔚然成风。二是“以学促干”提质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好省级、市级国动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推进人防指挥所和疏散基地建设,优化建城区警报覆盖率、完善人防工程监督制度、做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精准统计国防潜力调查等。三是“协同合作”促发展。要积极互帮互学,发挥集体智慧,纵向对上级国动办、对市内各人防管理企业,横向对各有关部门,内部各班子成员、各科室之间,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运转高效的工作新格局。四是“对标赶超”谋新篇。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注重结合实际,对标寻求提升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推动工作的举措。


文/图:介休市国动办 苏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