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第3次党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字体:

477dfd9fa75742d3a71ecbe3e8f1bb3d.jpg

726190f4d3814d71b6d80b425cce8e8d.jpg

3月28日,市国动办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2024年第3次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各党小组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重要论述,对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鲜明指出了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国防动员形势任务,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晋中国动落地生根。

一是融会贯通,掌握要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市委“156”战略举措加快晋中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化体制改革、完善体制机制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构建国防动员新格局

二是凝心聚力,再展风采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全省首批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成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良好势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强化工程建设、训练演练、潜力调查、军事设施保护、国动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切实抓出质量、抓出亮点、抓出实效。


文:袁帅

图:郝鹏龙、白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