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专题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防空警报试鸣>详细内容

防空警报试鸣

市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彦忠检查指导警报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 【字体:

          8月10日,为推进省、市年度重点工作——警报统控改频,确保全省9.18警报试鸣活动圆满完成,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彦忠带队检查指导警报改频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雷志伟陪同检查。

         刘彦忠主任一行深入警报安装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了警报器安装、维护和改频工作全过程。实地查看并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警报器各部分功能和现状。

         刘彦忠主任强调:人防警报是战时防空、平时防灾救灾的喉舌,是城市防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战时警报鸣放关系到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办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国防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从选址、安装、调试到每一个螺丝钉的松紧度都要秉持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履行好此项工作,确保警报器战术、技术性能时刻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特别是临近全省9.18警报试鸣,要保证做到万无一失。

4e5a52f384fe4b1f8da28deef119cd4e.jpg

工作人员介绍警报器安装、维护和改频工作

5a******423da42e0a00d76493d247d56.jpg

刘彦忠主任亲自到屋顶实地查看警报器现状

a63c6e81d******71962c138388a79511.jpg

工作人员讲解警报器各部分功能

          文/图:郝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