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推动工程标识应用  强化人防宣传教育
——和顺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宣传教育暨人防标识推广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 【字体:

7ead871f1be64ac09386d73903a22b38.jpg

4月27日上午10时,和顺县人防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人防宣传教育暨人防标识推广工作安排部署会,县人防办全体人员、各已竣工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及各在建人防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防办办公室主任许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的讲话》、《山西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办法》;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谢峰通报各人防工程目前存在的问题情况;人防办平战室负责人李鹏宇安排人防工程人防标识更新更换工作。

县人防办分管领导张宏伟副局长指出,人防工程是“地下长城”,是“保命工程”,人防工程的质量直接关系着城市安全和群众生命,做好人防工程的建设、维护管理标识标准推广应用等工作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一是各已竣工人防工程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好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确保人防工程始终处于较好状态;二是市政园林服务中心要对各项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实行定期巡查和不定期抽查制度,确保人防工程主体结构、通风设备、排水设备、供电系统完好并正常运转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防各项工作安全运行四是进一步做好《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标准》推广应用,按时完成市办下达的目标任务。

 

文/图:张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