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榆社县人防办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 【字体:


4月29日至4月30日,为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的人防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县人防办进行了2天的安全大检查。

县人防办联合消防大队、乡村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域内人防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对易引发火灾的电源、火源、可燃物,以及易造成蔓延扩大和人员伤亡的防火分隔、安全疏散、消防设施等自查自纠情况。督促使用单位一要持续深化“风险自治、安全自查、隐患自改”活动;二要持续加大巡查力度,认真排查,建好问题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三要持续对可能存有安全隐患的部位重点防范,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问题全部清零,人防工程安全使用,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同时,还开展人防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督促建设单位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要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c7cbeb121d9b40e4993c69b68504941a.jpg

32224c4b2b684ec8a67121bf98b6fd61.jpg

         文:王雪青

         图:王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