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灵石县人防办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 【字体:


依照市办工作安排,为全面做好做足五一端午期间人防安全生产和防汛准备工作,我办紧紧围绕风险隐患抓攻坚,抓实抓细风险防控意识,深入开展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当中我办针对易引发火灾的电源火源可燃物,以及安全疏散、消防设施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各使用单位的疫情防控政策、设备和墙面的防潮,以及汛期是否出现倒灌现象也是重点检查内容。我办将继续扎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督促人防工程实际使用者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重点从已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坚决做好各方面问题的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我县人防领域安全事故发生,推进我县人防事业全面发展。

696a5a5c4773430987ecf496d1159227.jpg


         文/图:王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