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太谷区人防办开展“五一”端午期间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做好“五一”、端午期间人防安全生产和防汛准备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太谷区人防办派出2个检查组,对区内人防工程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人防工程内部是否贮存易燃易爆、剧毒、腐蚀性等危险物品;消防设施设备及消防器材配备是否保持良好状态;是否存在堆放废弃物,私拉乱改等危害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等情况;防汛物资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无定点存放,专人保管。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持续跟踪尽快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促进全区人防工程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有效落实,消除人防工程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人防工程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e9b4099c6df64cdcaf4212861a40bfb4.jpg

         文/图:郭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