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晋中开发区人防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 【字体: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5月10日下午,晋中开发区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是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了曾经轰动全国的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腐化堕落、盗用公款,一步步由人民的功臣、党的高级干部沦落为历史的罪人,最终受到了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面对各种利益诱惑要站稳脚跟、守住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将以此次观影的反面案例为警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严守党纪国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文:开发区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