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加强人防监管力度 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 【字体:


左权县人防办为进一步做好人防工程监管工作,近期 结合全县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对县域内人防工程(碧桂园项目、璟园项目、吉阳芙蓉项目、御景苑项目)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安全督导检查中,重点是查看人防工程主体结构是否存有安全隐患;人防工程内防护、防化、通风等设备安装情况;人防工程内是否堆放易燃及有害物质及是否存在乱拉电线、超负荷用电的问题。

最后,程志刚主任对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希望企业能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把每次检查都当做一次提升,高度重视人防工程的建设工作。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尽快完成整改,保证人防工程安全合格证不留死角;三是要求企业结合目前全市推进的人防工程设备安装和标识标牌悬挂工作,与人防工程验收同步实施,尽快组织人防工程验收。

 

f50642ae9fcc42e688738dd7382589fa.jpg

f8acd8eea7164a53b03ed38219ee8817.jpg


文:王

图:王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