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榆社县召开2022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训练暨宣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建设重要决策指示精神,落实省市人防办整训及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要求,6月1日上午,榆社县人防办在县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榆社县2022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训练暨宣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会议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雪青主持。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郭彦平作重要讲话。县人防办全体人员、各人防专业队伍责任单位和组建单位、各人防宣传教育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雪青副局长对2022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训要求、任务、验收等事项、宣传教育工作职责、内容及资料整理归档等进行了一一讲解。郭彦平局长对2022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训和人防宣教工作了强调:一是要从国防安全的角度来认识人防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行动上要真抓实干,把各单位的任务要落细落实;三是经费器材要保障到位,特别是训练工作要做到“实兵、实装、实地、实战”四实,达到“以战领训、以训促战、战训合一”良性循环、良性互动的目标;四是相关资料要按时上报,做到资料收集要及时,整理要详实、规范、全面。

f2290c61a26d437fb5f38014f7ad8524.jpg  

         文:王雪青

         图:王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