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市环卫中心扎实开展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阅读: 【字体:

1f56d******414ddd9d4ab23718a28a50.jpg

为深入推进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抓好人民防空专业力量队伍建设,市环卫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人防整组动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环卫中心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

此次整组工作围绕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着眼专群结合、防消兼备、精干多能目标要求,坚持健全组织、建强队伍、完善制度、建用一致的原则,重点解决新型力量占比不足、专业力量交叉编组等难点问题。

环卫中心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定整组任务,调整专业队比例,将整组工作划分为筹划准备、组织实施、总结验收、整改提高四个阶段,明确各阶段时间节点及具体任务,并就工作开展提出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完善人防专业队伍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环卫中心将持续推动落实人防专业队整组工作,加强管理,提升质量,努力打造一支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人防专业队伍。

         文/图:于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