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灵石县人防办参加市办人防指挥通信训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 【字体:


5月31日我办按照市办通知前往介休市参加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训练,我办出动4人着陆军夏季迷彩套装,人防机动指挥车一台,携带短波电台及相应配件参训。按照训练实施计划进行了机动指挥所开设、卫星联通、单兵信息采集、海事卫星通联、短波电台联通等内容的操作训练,进行了短波电台和无人机使用相关知识的学习。训练之余,还学习到了介休市、平遥县人防指挥所的修建经验,为我县人防指挥所的推进工作起到了很大作用。

通过训练既提升了我办工作人员相关知识储备,又加深了与相邻县办的沟通联系,极大地加强了履行人防职能使命的能力。

84cd******8704384ae720ea39f55c49d.jpg

短波电台讲解

b89e9dd2f4cd4cb38033ba1e87c2a6f0.jpg

无人机教学

:王晨光

:张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