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左权县人防办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 【字体:


6月16日上午,县人防办在碧桂园建设项目工地组织开展左权县人防领域第21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县人防办及相关股室参加宣传,县域项目各建设工地负责人、项目经理全部参加。活动由住建局安全股股长张玉明主持,住建局分管副局长王亚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过程中安全股股长张玉明对活动安排进行了明确。王亚波副局长就此次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项目单位在活动中一定要认真咨询和学习,在工作中要按规操作,遵循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规定,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最后,人防办及相关股室对各项目单位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并对项目单位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顺利圆满,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很好的普及了安全法规知识,加深了项目单位对安全工作的认识。

22f67b0ea11e42af9deb3a7d09e2790e.jpg

2f2ef7dd2bfe4e86af2db5760632f58a.jpg

文:王  

图:王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