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勇挑重担主动作为 切实解决企业痛点
——贝斯特公司给晋中开发区人防办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 【字体:

        11月15日,已在市审批局补办完人防手续的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动给晋中开发区人防办送来了“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感谢该办替企业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难题。

77376892d8b048d3b7d9bb016950757f.jpg

        山西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属于晋中开发区“完善建设项目手续不全历史遗留问题”的众多企业中的一家,在补办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人防手续时,因缺乏适用又有效的程序,一直没取得有效进展。

        为解决企业办事的痛点难点,为晋中开发区众多企业补办历史遗留缺失的人防手续时,提供充分的政策依据,晋中开发区人防办久久为功地矢力推动,取得了两个重要进展:一是通过多次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在张鹏副市长“作法值得肯定,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批示支持下,协调市审批局、市人防办、市城管局、市城管局执法队召开会议,就如何补办人防手续形成了明确细致的会议纪要,为晋中开发区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需补办人防手续的多个项目单位提供了坚实的政策依据;二是在界定补办人防的项目是否符合免于行政处罚的条件上,晋中开发区人防办主动担当,承担了本职工作之外的重大工作责任,用有公信力的客观界定依据,做到了既能直观有效界定,又能高效便捷为企业提供依据。


文/图:开发区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