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昔阳县人防办对城中家园二区、现代城小区人防地下车库标识标准设置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 【字体:

         1118日,昔阳人防办党组成员乔宇峰、股长冯飞及相关人员城中家园二区、现代城人防地下车库标识标规范化设置工作督导检查,其中城中家园二区人防地下车库包含城中家园二区5号楼、城中家园二区二期两个工程配建的人防工程。

         检查组分别对各防护单元出入口墙体标识、《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制度》《人防平时工程使用须知》标牌、设施设备标识、墙体柱体涂刷色带以及标注字体等进行检查,并对标识标准设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两个小区的人防标识标准设置工作已基本完成,下步要求物业公司要加强人防标识标准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起到易发现、易识别、易引导的作用。

4b011735eb0d48bda48bee872d351161.png

城中二区人防地下车库

7e41ed4b46fe45f9b3b3effe52225abe.png

现代城人防地下车库


文/图:昔阳县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