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晋中开发区人防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阅读: 【字体:

aa529442a07b465fbc8754365f551af3.png

d84dd5c000204ef6b252f38d35b5504a.png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法治素养,12月4日上午,晋中开发区人防办在企业服务中心大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晋中开发区人防办充分利用“12.4全国宪法日”这个契机,提供各种人防法律、法规咨询,通过在多个LED大屏上滚动播放防空防护知识、摆放宣传单、知识小册子等方式,更直观地向广大企业办事人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和人民防空知识,为群众解答人防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人民防空建设关系到国家的安危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提高了对人民防空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文/图:开发区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