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十九大宣传社会氛围营造 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阅读: 【字体:

                             市人防办函字〔2017〕6号 

 

 


机关各科、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十九大宣传社会氛围营造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宣发〔2017〕43号)要求,现将我办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7年10月16日


十九大宣传社会氛围营造工作方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安排部署,为在全办上下积极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的深厚社会氛围,现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四 次党代会精神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全面反映全市上下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切期盼,全方位展示全办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职责及分工

1、在市办办公楼层内设置宣传栏、公示栏展示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标语、十九大专题报道、重点综合报道、报告等。

责任人:雷志伟

2、在多媒体警报器上滚动展示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标语,随时开展十九大专题报道、重点综合报道、公告等。

责任人:王春茂

3、在微信平台主动播出十九大主题宣传标语、十九大专题报道、重点综合报道、报告等。

责任人:王春茂

4、在市办网站上展示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标语、十九大专题报道、重点综合报道、报告等。

责任人:王春茂

5、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10月份的知识竞答。

责任人:马宏

6、在自有人防工程、平战人防工程明显位置悬挂十九大宣传标语。

责任人:栗新

三、工作要求

1、强化责任,精心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夯实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努力营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深厚社会氛围。

2、突出主题,注重特色。要紧紧抓住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氛围营造这一重点 ,结合人防实际,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3、多面覆盖,形成声势。要积极发挥人防设施、设备优势,利用新旧媒体进行全面覆盖,与全社会宣传工作协作联动,形成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