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rfb-0001-0008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4-16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第一时间研究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844a912c9c024f369f8d8ff0643dcf34.jpg

为积极开展市国动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安排,4月16日,在市直工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后,市国动办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研究准备会,传达市直工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在本单位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党组书记刘彦忠在会议上强调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如何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着重指出三点:要强化责任担当。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精心谋划、细致安排。每位党组成员都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在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到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市直工委的要求规范落实,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内容完整、动作准确。市国动办要结合实际,细化每项措施,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要注重工作实效。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纪精神,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市国动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马宏

图:李嘉伟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