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rfb-0001-00078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4-03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人防业务

晋中市太谷区国动办(人防办)认真学习市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cadcd20d21594edaba072a71fd0134ef.png

根据市国动办党组字[2024]5号文件精神,我区国动办4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2024年度全市国动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败工作要点》,分管领导对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国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党对国动工作的绝对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太谷在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中奋勇争先作出积极贡献。

太谷区国动办将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太谷区国动办 程 锐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