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rfb-0001-0007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4-03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人防业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8445213ea590417ebe9548cfd7ccbab7.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优化工程建设项目验收流程,全面提升验收工作效率,太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结合实际,制定了《晋中市太谷区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实施方案(试行)》。为此太谷区国动办(人防办)分管领导于4月1日上午召开联合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方案要求,切实将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对于联合验收平台推送的工程项目主动对接,做好服务,确保联合验收工作的时效性;三是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参与联合验收工作,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调高联合验收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联合验收是我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多头验收”改“联合验收”后,将原来各部门独立专项验收的模式转为“一份指南,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一窗受理、多验合一、限时办结”的模式,此举切实提高建设工程竣工验收速度,促使建设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创造效益。


文:太谷区国动办 董丽梅

图:太谷区国动办 郭琪兆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